云了个舒0-o

【仙流】谁在正经综艺里背背山2


“猜猜谁是GAY”的愚人节话题为节目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度,抛去争议话题本身,节目的高品质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三个片段成为了观众津津乐道讨论分析最多的内容。

第一个片段是深津九段的高光时刻,众人日常观察到的星座基本都是有辅助线帮助,而在现实中肉眼观看星座,是很难在星空中分辨出抽象的命名形象,尤其是在流川和深津抽到了“巨龙座”和“巨蛇座”时,围观全程的宗太倒吸一口凉气,但深津居然丝毫不差的拍到了对应星座图案。

“其实很好分辨咧,巨龙座是四角头,巨蛇座是三角头,今天看星星觉得蛮有意思咧,以后可能想深入研究咧。”

网友【你的强来了】:我是根本分不清楚四角头和三角头,我的肉眼甚至可以看到五角头,深津九段你才是真的强。


第二个片段是节目组剪辑的泽北三井“反目成仇”。在抽签组队时,三井和泽北互相鞠躬吹捧,肩搂肩喊着“第一!第一!第一!”,到第一轮比赛垫底罚时两人氛围凝固,再加上最后备采互评猪队友。

“我认为今天第一轮的出师不利影响了士气。”

“第三轮的任务,因为某人豁不出去,我们一直浪费时间。”

而后期剪辑灵魂的加入了歌曲《ばかみたい》的经典副歌,“哒咩哒咩,达咩达咩哟”响起,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涉谷区如龙】:给后期加鸡腿,谁懂我反复看了十遍。


第三个片段是流川、仙道、深津、良田四人天文台门口竞速搞笑画面,在良田”嗖“的一声蹿出去后,其他三人紧跟而上,凭借身高和腿长,流川和仙道很快成为了前两人,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流川枫故意给仙道彰使绊子,在推开天文台大门后,流川反手关了门,让跟在后面的仙道和撞玻璃大门只差一厘米,流川甚至隔着玻璃门对仙道做了个“GOMEN”的口型。良田虽然矮但速度很快,只是和深津在拐角处撞在了一起,脑袋嗑在了深津的胸口,回弹了三厘米。“GOMEN,pyon。”

网友【JULY】:我也想测试深津九段的胸口柔软度!

网友【harper】:“GOMEN”小组两位是不是真诚“GOMEN”,这很难评。


网友们越品越有趣,纷纷在节目组官方账号下面催更。

完美的魔鬼藤真健司本人正坐在TBS大楼的个人办公室浏览互联网热潮。不过他没有太过满足于目前的成绩,节目已经录制完了洛杉矶和里约热内卢两站,其他的几站还在开天窗,下周常规赛结束后,将很快接入附加赛,然后就是季后赛。他们必须趁着中间的空档,先把第三站录制完,因为一旦季后赛正式开打,流川和泽北的档期是最大问题,两人所在的湖人和快船分别排名西部第五和西部第六,藤真健司目前正处于一种希望两人有好成绩但又担心两人成绩太好节目开天窗的矛盾心理。


分析完节目中的种种表现,马不停蹄的网友们又开始补课,#神仙选角##宝藏体育生#等话题陆续成为了关注焦点,达人们制作了大量的小短片介绍七位嘉宾的履历和背景,无论是个人高光时刻,还是七人群像混剪,都能收获大量的转发与喜欢,成了最新流量密码。

而节目前鲜为人知的仙道彰,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人气急剧攀升,粉丝数直接涨了10W。作为日瑞混血,网友夸张的形容他的眼睛如同瑞士的日内瓦湖水一样湛蓝,是上帝之眼。

这条称赞被宫城良田转发+点赞,甚至截图放到了七人聊天群中。

【FLIP RYOTA】:像瑞士日内瓦湖水一样湛蓝呢!仙道哥请我去瑞士玩,我要鉴定一下。

【FLIP SOTA】:跟随入队,湖里可以游泳吗?钓鱼需要证书吗?

【groom】:随时欢迎大家来瑞士玩,巴黎我也很熟悉。

【groom】:原来宗太是钓友,瑞士钓鱼需要证书,但湖里可以游泳,你可以试试游泳抓鱼,我在岸上钓鱼。

【FLIP SOTA】:???好狠的心!!!

【groom】:开个玩笑!

【炎之男】:我也要去!瑞士那么多大草坪可以自由挥杆吗?

【NO.1】:小心你挥到湖里去喂鱼。

【炎之男】:……

【炎之男】:有点常识,鱼的嘴吃不下高尔夫球。

【NO.1】:我看仙道和宗太的INS有很大的金枪鱼,能吞的下!

【炎之男】:那是海鱼。

【深津一成】转发一条视频到群消息【欢喜冤家有多甜,看看泽咪第一期斗嘴20分钟剪辑精华】。

【炎之男】:……

【NO.1】:……………………

【FLIP SOTA】:嚯!

【groom】:嚯!

【R.K🏀】:[吃瓜表情包]

【FLIP RYOTA】:我也刷到过这条!看节目播出才知道他们两个人吵得那么凶!不过,泽北哥,你是真的哭了吗?我看弹幕说你被三井哥气哭了。但我看了半天没看出来。

【NO.1】:我没有!

【炎之男】:喂喂喂!我可没气他。


节目播出的的第三日,#流川枫仙道彰初见合影#登上了趋势一位。神通广大的网友这一铲铲洛阳铲挖下去,竟然真的挖到了流川枫备采时“完全没有任何印象”的合影。

合影是一名叫【乌萨奇亲妈】的网友提供的,她自述在欧洲读研,德国男友某日陪他一起看《SuperX》节目时,看到流川枫时炫耀自己曾经和他一起参加过夏令营,在她的强烈要求下,男友找出了当日夏令营的集体合影,她在合影上看到了找到了仙道彰,好巧不巧,他男友刚好就在仙流中间。

合影上,仙道比流川枫高出半个头,发型不像现在参加综艺时的刺猬头那么嚣张,脸型相较现在,小时候更原一点,而流川的发型和尖尖瓜子脸简直十年如一日,两个人都穿着夏令营的黄色球衣,仙道彰手中举着奖状,笑容一脸灿烂,而流川则有点委屈的瘪着嘴。

据【乌萨奇亲妈】爆料,男友仔细回忆了很久,想起了当年夏令营的一些情节,当时仙道彰和流川枫决赛打的难解难分,仙道彰所在的队伍赢了比赛,所以拿到了夏令营的FMVP,不过他对仙道印象没那么深,因为他只参加了最后两天的活动,再加上发型和脸型变化过大。流川是当时夏令营最小的选手,可以做正选,后来进了NBA成为了超级明星,所以他对流川枫印象更深。

5G冲浪的良田第一时间将照片分享到了群中。

【炎之男】:哇,两个人看着都好嫩。

【NO.1】:流川竟然比仙道矮了半个头。

【R.K🏀】:白痴,我比他小一岁。

【groom】:哈哈哈嗯嗯!那个时候已经有178cm了。

【FLIP RYOTA】:……受到了伤害。

【炎之男】:你跳得高,尤其是滑板时,跟飞一样。

【FLIP RYOTA】:……可以理解泽北哥为什么总跟你吵架。

【NO.1】:对吧对吧!

这张旧照片也唤醒了流川记忆深处的回忆,他全部想起来了!

当时的暑假,爸爸有一个项目要去欧洲出差两个月,和妈妈商议后,就带着流川一起,给他报了一个篮球夏令营。那是流川在喜欢上打篮球后,第一次感受到亚洲人和欧美人的体型差距,但他通过超高的命中率,获得了夏令营教练和小伙伴的认可,大家都喜欢在场上把关键球传给他。

仙道是夏令营最后两天“空降”来的,当时夏令营的其他伙伴们都对仙道吹捧至极,称兄道弟,让好胜和刚刚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流川隐隐有些不爽,但在最后两天的交锋中流川体验到了夏令营伙伴们所说的“天才”究竟是什么意思,这家伙的“漫不经心”真的令人火大,尤其是在第一天3V3打完后,还装模作样的来夸奖自己打得好。

“Ruka,you are amazing。”

而流川的回应就是狠狠拍开他示好的手。

“滴!”手机系统提示音将流川从回忆中拉了回来,是仙道彰的好友申请。是的,到目前位置,流川枫还没有仙道彰的好友,虽然他们呆在同一个群聊。

流川不是一个热衷于社交的人,第一期节目结束后,流川收到了仙道的好友申请,但他因为正在气头上,犹豫了一下。后来几个人在泽北家续摊儿聚餐后,氛围很好,自己也早就不生仙道的气了,游戏而已。但大家一股脑的好友申请把仙道的信息挤到了下面,流川就把通过仙道好友这件事忘记了。

好像不知不觉间,做了和小时候一样孩子气的事情。

【groom】:想起来了?

【R.K🏀】:嗯。

【groom】:^ ^我当年就知道你会是个amazing boy,现在果然已经是个巨星了。

流川删除了正在输入的あほう。

【R.K🏀】:谢谢。

他才不要继续孩子气。


而在神秘东方的的某个秘密论坛,一个题名【缘分命定啊!仙流初见竟然是七夕节!现在是冷圈抄底入股的最佳时机!】的帖子引发了热议。楼主根据【乌萨奇亲妈】PO出照片上的日期,翻看了日历,发现了当时两人的初见(日期的前一天)居然是中国的七夕节。

匿名:我怎么觉得这CP这么不吉利,七夕诞生的CP不就是暗示牛郎织女被分开吗。

匿名:楼主看到楼上一秒心碎。

匿名:劝楼主还是归顺我洛杉矶双子星,算是青梅竹马互帮互助祖上有矿。

匿名:那还是最新的深流好嗑吧,不觉得两个人非常互补吗?

匿名:拒绝一切矮攻。

匿名:我能说仙道肯定不入流川的眼吗,这次初见的开场白太糟糕了,流川眼神要杀人了。

匿名:你懂什么,这是引起对方注意的技巧,仙道彰这个人很心机啊,我跟楼主入股。


第二期节目在网友们的期待中如期播出。

节目刚开始,就将镜头放在了正在做妆容造型的流川枫怼脸特写上,他和深津九段即将挑战奥斯卡经典电影《黑客帝国》。

“好了,完工了。”化妆师起身,镜头前的流川头发已经被发胶全部定型成男主角尼奥的大背头,镜头移动到流川的队友,深津一成需要扮演女主角崔妮蒂,他的头发被造型师捣鼓成了三七分的油头。

深津起身,一身皮衣紧紧包裹住全身。“节目组,衣服待会儿撑破了不需要我赔吧?”

流川抬手遮住了自己差点笑出来的嘴角。

“别遮了,我看到了咧,想笑就笑咧。”

“失礼了,前辈。”

“哎,我就知道他们之前要三围没有好事,你们是根据每个人的尺寸做了这套衣服吗?”

“是哦,每个人都备了一套。”妆造师回答。

“多余的怎么办咧。”

“可以给各位带回家纪念呀,多酷。”

“行吧。”


“非常感谢深津前辈主动选了崔妮蒂的角色。其实我们的那段戏,尼奥和崔妮蒂的难度差不多。”备采间的流川真诚感谢。

“当时根本没有想到还有量身定制的皮质紧身衣咧。我还以为穿个外套就可以了咧。我会心安的收下流川君的感谢。后续节目如果不在一个组,那就请流川君放个水还人情吧。”


流川和深津走入片场,导演向两位介绍了整场戏需要的走位,讲解了道具枪的使用方式、爆破点位的安全性,以及最重要的,几个空手翻的戏该如何巧用威亚。

任务挑战分为三部分,需要还原《黑客帝国》尼奥与崔妮蒂银行大战的片段。第一部分为安检口的戏份,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是两个人需要分别进行一镜到底的动作戏挑战——流川扮演的尼奥,需要跑过一条爆破点的柱子,在两个柱子中间完成一个双手撑地空翻,并捡起地面的手枪,而深津一成的戏份则是需要通过助跑和威亚的力量完成墙面跑后,和一个NPC完成打戏过招。

在认真听完武指的要点分析后,两个人开始了第一次尝试,而这时仙道和良田刚好到达片场,两人商量一番,决定先围观流川和深津第一遍挑战后,再去化妆。

第一段戏难度不高,流川和深津很容易就完成了挑战,进入第二段,流川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助跑,但明显跑步的速度快过了柱子间引爆的速度。

“卡!穿帮了,挑战失败。”

流川和深津不得不重头再来,进行第二次尝试。


而同一侧,泽北荣治和三井寿正在别扭的背台词。他们需要还原的是杰克与恩尼斯最后一次见面的剧情,两个人发生了剧烈的争吵,对于两个人,好消息是,没什么肢体接触,坏消息是,台词非常多。

“What in the hell ever happened to August?”“Christ,Ennis。”

“你可以小声背词儿吗?”泽北放下台本,吐槽三井。

“我又不像你每天说英语!大声背记得快。”

一时之间竟找不出什么理由反驳,泽北只好堵上耳朵对着台本默背。


画面再度切回《黑客帝国》的片场,一位与基努里维斯扮演的尼奥有着95%相似指数的黑衣男子转身出现在镜头前,唯一不大像的是额头比基督里维斯短一些。

“仙道哥,你这也太像了。”一旁的宫城感叹道,

仙道听闻甚至幼稚的模仿了起来,面部表情,然后掀开大衣露出已经装备好的枪支。

当两人走进片场,仙道的扮相确实引发了现场一阵惊呼。流川此时正坐在场边等待深津上场,这是两个人第四次尝试,流川在第四次终于“捡枪”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挑战,

仙道和良田走到流川旁边,仙道挨着流川顺势坐下,全然不见两队之前你死我活的尴尬。

“流川哥,有没有什么经验啊?”良田探头向流川问道。


“待会儿,你去问流川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

镜头切回一分钟前,仙道给良田布置套话任务。

“流川对我的警惕心比较强,你是年纪最小的弟弟,嘴巴甜一点,他不会对你有戒心的。”


流川低头思考,似乎是正在总结要点,忽然瞥到眼角余光中,仙道全神贯注的样子,突然醍醐灌顶。

“我和你演的不是一个角色。”

良田一愣,仙道则是尴尬的推了推墨镜。

宗太此刻也到达了片场,一起坐下来围观深津的第一次尝试。

深津身高182CM,体重76kg,肌肉占比高,体脂率低,但毕竟围棋是久坐,虽然长年健身保持了完美的身材提醒,但核心力量与灵巧度还是和专业运动员有一些差距。在“飞檐走壁”的片段中,深津刚走一步就因身体自身重量下坠下来。

“深津哥好可惜啊。”良田感叹。

仙道起身,“良田,该我们上场了!”

“Let's go!”

仙道和良田第一段挑战不出所料一遍过,轮到仙道需要单独挑战的个人戏份,仙道在正式开始前,走到了护垫前面,测算了一下枪离柱子的距离后,回到出发点。

“3,2,1,action!”导演喊出了行动信号,仙道开始助跑,通过观察第一轮流川的速率,仙道刻意保持了速度,但在双手撑地空翻时,手虽然勉强抓到了手枪,但没有抓稳,遗憾失败。

“厉害啊。”深津点评道,而流川抱着臂面无表情。

下面又轮到了流川与深津的场合。

“深津哥,你待会儿可以试试在墙上加快行走速度,可以脚掌不全部落在墙上,脚尖踮到墙后就发力下一步。”

深津看了一眼在给他出主意的小个头良田,“谢谢咧。”

“不谢,我爸爸是你的棋迷,不帮你会被他狠狠念咧。”

“没错没错。”宗太在一旁点头。

“那就谢谢这特殊的家长缘咧。”

“你还是快去妆造吧哥!已经从第一位掉到第三位了。”良田嫌弃的说道。

流川和深津“送分题”部分顺利完成,接下来是流川的个人部分,这是仙道和良田第一次亲眼观看流川成功挑战,不得不说,比起之前围观的那次失败尝试,这次表现太漂亮了!流川四肢都长,双手撑地时,大长腿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大掌直接在翻立起身的瞬间抓住了枪身,在起身站起后,用另一只手拖住枪把,开始扫射,干净利落一气呵成。

“Perfect。”导演也忍不住夸赞出声。

“表现最好的一次咧。”深津也夸了,“应该是你激发了流川的斗志,看来我也要努力一些咧。”

轮到深津的场合,开始前闭眼思考了下良田刚给他的建议,睁开眼后,压了压手臂和腰背肌肉,一切准备就绪。在导演“action”的喊声后,深津开始助跑冲刺,脚尖踏上墙壁的瞬间就借力蹬出,果然成功了!

在导演比出通过手势后,深津和流川击拳庆祝。顺利获得本次洛杉矶旅程最后一张任务卡,目的地是星光大道。


画面再次回到泽北和三井两人,在长达1小时“背台词”的精神折磨后,两个人终于开启了第一次走戏。

第一次被导演喊“CUT”是因为泽北对戏时没有注视对方。

第二次被导演喊“CUT”是因为三井关车门时声音不够大。

第三次被导演喊“CUT”是因为泽北接错了台词。

第四次被导演喊“CUT”是因为三井忘词儿了。

……

每次被“CUT”,泽北和三井都会互相“吐槽”一番,三井讽刺泽北你打NBA是不敢和别人眼神SOLO吗,泽北会回怼因为你长得太矮了,当泽北吐槽三井打高尔夫的人甩门都不会,三井就会回怼我是绅士风度不破坏道具,三井说美国生活的人居然听不懂英文居然接错了台词,泽北就会说因为你说的英文带着浓重的东京口音。

而当两个人的进度好不容易到最重要的“拥抱”戏码时,泽北需要在三井楼上他时抗拒推开,但一个使劲儿,泽北居然把三井推倒了。这下两个人都愣了。

知道三井以前有过膝伤,泽北马上上前扶起了三井,之前仅限于打嘴仗,真动粗可是不符合泽北的社交哲学。

“三井前辈你没事吧。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三井大大咧咧的摆手,“没事的没事的,你这么道歉我还挺不习惯的。”

“我一直对你很有礼貌的好嘛!”

“你是金鱼吗记忆力只有七秒!你三分钟前还在说我英文口音重。”

氛围好不过一分钟……


两个人的争吵看上去是没有尽头了,而另一边的仙道和良田倒是很快完成了武戏挑战。仙道在第二遍单人武戏闯关中,尝试了流川的抓枪办法,果然好用,一遍就过。而良田,习惯了在各种U型池,公园用滑板飞檐走壁,核心力量、身体柔韧性、四肢对平衡的控制能力,都是一顶一的超群,用脚飞檐走壁的三步,简直如囊探物。

宗太做完造型出来时,就发现仙道良田两人在收拾行囊冲向下一站了。

“你们怎么这么快?流川和深津也成功了?”

“对,哥,加油哦!”

“等等,你们倒是留点经验给我啊!”

“哥,我们不是同一个角色,没参考价值啦!”  “那仙道呢?”

“导演说你单人任务和我们不一样,我们先走了,加油,宗太!”

宗太望着两个人跑走的背影,颇为无奈。导演走过来,开始向他讲解所需要挑战的戏份,是尼奥的另一段经典时刻——子弹时间。

“天啊,我要下腰到那种程度吗?还要坚持三秒?不都是子弹时间的特效处理吗,0.5秒就可以了吧!”

可惜,工作组没人会通过他的“申诉”。


最后一轮依旧是“信息”任务,需要在星光大道中找到上一轮所演电影《黑客帝国》或《断背山》刻有staff阵容的星星,导演、主演均可。

流川开车,深津在车上就做好了信息收集。

“好像,只有基努里维斯的星星咧。”

“他这么有名,应该很早就入阵了吧?我们可以从最早的街道找起来。” “看新闻是54岁才入阵,而且还不是因为《黑客帝国》系列入阵的。”

“好,知道了。”

只是两个人都没想到,找星星任务的最大难度,是流川枫的人气所带来的粉丝包围圈。两个人试图想发动粉丝一起找,但人群的嘈杂声过大,两个人都不是大嗓门的人,又都比较关注丰富和礼节,一时间只能皱眉。

仙道与良田赶到星光大道时就是看到了如此盛景,甚至差点路过,好在良田的“好奇心”发作,看到了被围观人群挤在外面的深津跟拍PD,拉着仙道停了下来。

“仙道哥,流川哥和深津哥好像被困住了,我们要救他们吗?”

“我没问题,不过这样我们可能就拿不了第一了哦。”

“没关系啦,来参加这个节目不是只为了拿第一呀,交朋友才重要!哥哥们都是我的人脉啊。我还等着流川哥送我湖人队的门票,还有深津哥比赛的门票,可以送爸爸。”

仙道笑了笑,找导演组借了个喇叭,打开手机上网迅速搜了个警报的BGM,躲在一个视野盲区开始疏通人群。

“Attention please,  there is a fire in a nearby building. Please evacuate quickly。”

而良田则趁着人群松动时,钻进去把流川和深津解救出来,一股脑带着两人脱离人群。三人最先找到了基努里维斯的星星,并顺利合影,仙道在一分钟后赶到。

流川枫与深津一成获得洛杉矶赛段冠军,除了赛段奖金之外,每个人还将有一次机会验证“gay的怀疑对象”,知道这个信息,将会在最后一站总决赛中有帮助,但要注意自己信息的保密性。

节目组给流川和深津问出的名字消了音,但并没有消音节目组的验证回答,两个人的怀疑对象都是“NO”。


仙道和良田以7分11秒的时差位于并列第三位,宗太以47分3秒的时间差排在第五,泽北和三井以1小时49分垫底。

本以为泽北和三井在看到成绩后,依旧会按照老惯例互相指责一番,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泽北在一秒之间,眼中蓄满了泪水,骄傲的年轻人鼻翼一动鼻子一吸想要控制自己在镜头前“失态”,但眼泪还是不听话,泽北转过身去,开始用手敲敲擦眼泪。三井看到队友难过,有些理解他孩子气的表现,今天两个人这一路吵吵闹闹,却也算是没有一秒想要放弃过,他走过去,拍了拍泽北的肩膀,用力楼住。

“你是最棒的男子汉!今天表现很好!你看只有我们组是成功挑战《断背山》了。”

泽北又哭又笑,“因为只有我们挑战了啊。”

“好了,笑了就行!”

又是狠狠拍了泽北的肩膀。

“喂,三井前辈你这一巴掌很疼诶,你刚刚摔车门都没用那么大劲儿吧!”

“不要在镜头前诬陷我。”

其他五人看了看两个人的争吵画面,已经习以为常。


本期节目播出后,大家又纷纷开始猜测流川和深津的验证对象是谁,甚至有心理专家大胆断言,他们两个肯定是互相验证的对方。心理专家的依据是,两个人在经过一期节目的合作之后,会互相有一些“信任感”,他们会在第一时间想要验证这种“拥有信任感”的人。而部分网友们则认为,如果是验证熟悉和有信任感的人,流川验证的应该是泽北,毕竟两个人一起在LA做美漂,泽北刚刚把别墅买在了流川两街之隔。


不过,众人讨论的焦点很快就转移了。

关注泽北荣治的粉丝和媒体们,都在晚上九点被泽北的一条X新动态的提醒给吓得半死,动态提醒大致如下——

泽北荣治:🌈[图片]



评论(44)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